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烹饪学院厨师店长精英训练营圆满举行

12月29日,记者获悉,为培养烹饪专业高技能人才和新型技能人才,拓展学生创新创业思维能力,进一步推进工学一体化工作,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烹饪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厨师店长精英训练营。

图片1.png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烹饪学院厨师店长精英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特别邀请了培训行业专家前来授课,通过体验式教学,并结合丰富精彩的案例,给学员们分享了以下课程内容:团队建设、行业发展趋势与创业机会、从厨师走向店长、餐饮店品牌策划、餐饮美学与产品创新、厨师职业发展规划——懂技术+懂管理、创新与知识产权等。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训练营开拓了思维,指引了创业就业方向,受益匪浅。

培训期间,各小组在专家的点评中,围绕餐饮店创意设计、形象设计、创新与知识产权设计等内容,不断优化创业项目,并在餐饮店策划大赛中展示训练效果。作为注重实操、偏内敛的烹饪学子,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站在舞台上,他们从无到有,一步一步发掘自己、展现自己,在训练中深刻领悟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付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并为之奋斗,就一定能获得想要的结果,创业亦然。”学生小张(化名)表示。


来源:增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朱丽婷 通讯员黎梅飞 文/摄

编辑:王文龙

责编:郑德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