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 植树添绿!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开展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开展“绿色校园·美丽松田”植树活动,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为美化校园作贡献。

       活动中,该校党委书记张毅领读《绿色校园,美丽松田》倡议书,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植绿护绿拓绿的实践体验活动,做绿色环保的践行者,爱护花草树木,使用环保产品,杜绝校园白色污染,节约用水用电,践行“光盘”行动,坚決制止浪费资源行为,共建绿色校园、文明校园。随后,师生代表在植树倡议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承诺爱护校园,从我做起,为建设绿色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


       记者在现场见到,师生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不同的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挖土掘坑,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拎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规范有序。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黄花风铃木很快矗立在阳光下,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今年以来,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新增乔木179棵,灌木球111棵,地被植物10436平方米。广州松田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绿色文明意识。


来源:增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梁文薏文/摄

编辑:陈焱欢

责编:林汝嫦